Sunday 29 April 2012

-De 1st Post- @BloggersCafe

很久很久以前~有朋友介绍我写blog。
可是,三分钟热度的我觉得还是算了。。
直到最近,朋友说她看了许多部落格觉得很有意思,有点勾起我想开始写部落格的感觉tim~
再加上,有朋友说我一直拍了照片没upload,我是觉得照片不多也不懂怎么upload,或许部落格是个不错的方法吧!^^
那第一次。。该写什么好呢?
翻回最近的照片。。。。有了!就写上星期去bloggers cafe的吧!(有种命中注定要开始部落格的感觉耶~~哈哈)
简单的Menu

Menu 里的食物还不错~就错在很多都贴了'not available',也好啦~可以防止我吃太多。。哈哈
连这些咖啡也有注明 'No Decoration' 的~
虽然没有很忙,但好像只有Uncle 一个人忙进忙出罢了。。


阿宝点的当然免不了意大利面!
本人是很喜欢旁边那两片!!中间的就。。。还好还好~



这个馒头好好吃~~~简直就是外脆内软!
沾那个咖喱~~哇~~yummy~~!!!



French Toast 也是很棒!!蜜糖有种香香的味道tim~
害我忍不住多吃了几口。。TT
不理啦!先把减肥计划对到脑后吧!
我不客气咯~いただきます~


最后!!隆重登场的就是 LAMBORGINI!!!
walao~ RM7.90 而已就那么大杯!
参满了密瓜,苹果,西瓜的味道!-满足-

-不行不行!今天过后一定要控制控制了-
~这就是美食的代价吧~


Bloggers Cafe (Pork Free)
No.11, Lorong Maju Utama 1,
Pusat Perniagaan Maju Utama,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 04-5382525

View Larger Ma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