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Broken Heart

之前
我们决定拍一些照片
做一个失恋的纪录片

这个属于她和她的纪录

风车
随风转动
能不能将心里的阴霾一并吹走?


熟悉的街道


川流不息的巴士
却没了你的踪影


我想你了
你也和我一样在想我吗?


爱上你
就像走在独木桥上
一个不小心都可能跌的遍体鳞伤


到站了吗?
在这里下车有可能遇见你吗?


到底哪辆巴士才会通往有你的方向?


就算世界多色彩
对我来说好像只是黑和白


我努力地仰起头
希望温暖的阳光可使蒸发掉每一丝忧伤


讯息
写好了。又洗掉了


我们的爱
就像手上的沙
不再完整


一起买的鞋子
弄脏了
它不能带我回到你的身边了


又回到一个人的回程巴士
离开这里
离开你

- The End -

- 匀。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