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14

永远的印记


纹身让你想到什么?
对我来说,纹身是跟随着你一辈子的印记
会是代表着想一直坚持下去的心情
要纹身,这个决定不是很简单就能做到
对一些人来说,这不是很能被接受
应该也没人会想到我会
这个决定想了很久
从翅膀的图案想到了指南针
可是还是在店的门口却步了
最后在那股冲动又来袭时,选了这个
这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图案和字是两个分开的意思
有人说这图案代表 "Hakuna Matata" No worries 的意思
有人说 Hakuna Matata 根本没有图案
我说相信就会有
(况且是个很漂亮的图案)
很多事情没能一直坚持到最后是我的缺点
虽然不是说纹了就会有
可是我会一直让自己更进步的!

纹身小知识:
纹身的痛感觉像用尖头的原子笔用力地画下去,真正的痛是在纹完过后的几小时
纹身就像伤口,会结疤。它会结成厚厚黑色的皮,而手痒的我就去把它扒下来,后果就是落色了。在纹完的两三天伤口会痒,最好是忍住不去扒让它自然掉落,自然掉的应该是透明的(可能会带点黑色)而手痒扒的是黑色的。代表你已经把部分的颜色扒下来了。
如果真的太干的话,可以放点lotion,这样干的死皮就不会因为摩擦到然后痛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