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微笑的理由 =)


我们是5号!
不是成为什么佳丽
只是胆粗粗地参加了学校的割肠比赛
(哦~是歌唱比赛~)

其实能进决赛
我们也觉得不可思议
第一次唱时音响出了问题
虽然有点不知所措,还是把歌唱完

以为雨过天晴了~
没想到竟然评审要求我们重唱一次
(重唱和我好像很有缘,上次当和音时的比赛也一样被要求重唱)

第二次
没第一次那么紧张了
只想真正地好好地把这首歌的意思唱出来
或许没唱得很好,但是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有把心中的感觉唱出来


谢谢你
会陪我去做这些无厘头的事
谢谢你
让我又多了一个值得回忆的记忆
谢谢你
成为我微笑的理由


还要谢谢你们特地来捧场
可能我没有做得很好
但是希望我唱的你们都能感觉到 ^^


Post a Comment